ID3326900

怀念之美


糖衣:

[鹿酱的日与夜。]

姑娘是第二次来找我拍照了,第一次还是一年半以前,她从外地过来找我拍照。那时候拍完了说再见,其实不知道下次再见是什么时候了,不过我们还能再见到,聊天依旧聊得很开心,想想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那时候她说过一句话,我一直记得,因为她还是学生,拍照的这笔钱对于没有经济收入的学生来说可能不是说拿出来就能拿出来的,她的同学就问她你花这些钱拍照不会觉得贵吗,她说贵啊,可是现在不拍以后就拍不了了。我也很开心她也喜欢那时候的她的照片,那样一个活泼的无可取代的那个年纪的她。
这一次她来找我拍照,想要拍更多的场景和造型,像写真集那样的,于是我们计划了好几种风格,每一种的她,感觉都有她特别的味道。和一年半以前一样,她的活泼还是让气氛那么轻松舒服,人也感觉比之前更美更有自信了。
不知道下一次见到她会是什么时候呢。希望每一次见到的她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有爱的生活。

摄于:深圳 糖衣摄影工作室  深圳大学 海上世界

出镜:@鹿Mia-
摄影:@糖糖糖衣

评论

热度(107)